Saturday, June 28, 2008

我的星期六!

星期六,
爲生麽要上課呢?

今天睡遲了,
趕不上巴士,
巴士它,
走了...

只好坐爸爸的車去上課,
一路上都很眼睡,
姐姐她,
簡直就倒在爸爸的車内,
熟睡了...

一去到學校,
回到了班上,
我,
倒在我的桌位上,
開始放空...

第一節,
輔導,
上性教育,
還好,
沒想像中的悶,
老師她教的,
都會了...
風生和我,
簡直是會倒過來背,
再倒回去背,
哈,
開心~

第二節,
美術,
都在比腕力,
不要欺負我啦!
一直在輸~
最後,
我出法寶啦!
原來當你在地上自轉10圈,
會比往常使出更多得力量,
已開始輸得嘉駿和進暘,
我都贏囘啦~
但是我很暈啊!
轉了很多很多圈啊~

國文節的時候,
沒事做,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去做我的作業,

數學節,
很空閒,
一直在聊去看榆婷表演的事情,
7月6號,
約好了咯!

課間休息的時候,
本班的運動會開始啦,
首先,
我們玩了一場很激烈的羽球比賽,
也只是用幾張百紙卷在一起,
用手拍到而已,
但是我們去玩到很盡心,
贏了啦,
開心~

羽球比賽玩到簿記節,
老師去處理事情,
沒來,
無聊的來,
很好玩!

華文節,
大家都很累了,
進暘不懂做麽,
給再華綁起來,
我們用球丟他,
蔡富用水淋他,
不好意思叻~

放學咯,
回到家,
準備要去開會的衣服,
媽媽她去吃板面,
我獨自在家,
開始放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