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晚餐

哈哈,
現在晚上8點多,
第一次6點半就去吃晚餐,
媽媽她很餓...

很快的,
我就回到我家,
很無聊的與我的二姐說起華文,
她一直在笑,
因爲我都用中國人的語腔,
她笑到肚子痛了~

哈,
滿意得來,
很開心~

很久都沒和我的家人,
一起吃晚餐了,
因爲都在忙我的表演和我開會的東西...

最後一次,
和我的家人一起吃晚餐,
因該是兩個多月前,
這次的晚餐,
我吃得很開心,
也很滿足~

我一回到家,
很無聊,
便去看看風生的部落格,
看看他有沒有放新的,
一看,
我很開心,
真的,
真的很開心~

你的假如我,
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