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表演~

喔,
忙了好多好多好多天!


表演了三天,
很好玩,
但是還有三天,
還蠻期待!
前天禮拜天,
照常的去練習,
因爲禮拜六表演得很晚,
所以就在會館過夜,
很怕有鬼,
因爲會館實在太大了,
我玩啊玩,
玩到差不多兩點多,
突然聽見有人喊,
原來他在發惡夢,
嚇死我啦!

第二天早上,
一醒來,
洗手間爆滿人,
兩百多位男生在洗澡,刷牙,
多人到,
差點暈,
不懂做麽九點多開始,
我很不自在,
走路有點暈暈地,
就在我兩點半要開始練習的時候,
我喝完了水,
看一看周圍,
便暈了過去~

醒來的時候,
我睡在病房裏便,
原來他有空調設配,
但是那時候以經六點半了,
大家都準備好要表演了,
我很着急,
隊長已經準備好我的衣服和晚餐,
謝謝你啦,
我那時候還發著微燒,
但是我朋友就可憐啦,
中暑了,
發高燒到102度,
在 First Aid 裏邊掉水...

晚上的表演很成功,
媽媽她知道了我的暈倒,
晚上她煲了一窩,
是一窩的花旗生羅漢果的東西,
好像是叫做花旗生啦,
我不懂,
不好意思~

那天晚上,
真的很開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