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Closing ~

噢,
今天不懂爲什麽~
特別早醒呐,
昨晚吃錯葯?
呵呵,
明明還是4點多才睡呐~

今天呢,
早上八點多~
被莫名的東西,
就莫名啦~
吵醒?
壓醒?
嚇醒?
吹醒?
噴醒?
搖醒?
甩醒?
丟醒?
點醒?
弄醒?
飛醒?

哈,
但我就是醒了啦~
洗澡出發,
傻佬頭都沒梳,
既然敢走進金河,
蠻佩服自己,
呵呵~
沒事做,
回去Sushi King
Sal在做Opening叻,
進去喝水,
然後到廚房弄Golden Ball,
然後就去了買衣服~

開工,
一切正常,
但就是很精神,
雖然我真的很餓,
呵呵,
一直在那邊做下玩下的情況下~
我挨到午餐時間,
被好人Siu Wai介紹去吃東西,
''你沒夠好~''
呵呵~
謝謝你啦,
真的很好吃~

劉小惠,
我不會忘記你的~
謝謝指教,
照顧~

就很好玩的,
放工了咯,
呵呵,
Closing~
不錯的,
和開心+愉快~
謝謝很多很多人,
就真的很開心就是了~

謝謝.

2 comments:

阿进 said...

wow...no do jor more gud la
can go yam cha wit urs ma
diu...waiting for ur call en
haha

wind said...

现在才发现,
我们接下来又会有段
时间没能见面了 .....
不知何曾有想过圣诞和你度过的~
结果我不在吉隆坡 ~

嗯 .........
我 .........
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