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哦,是蠻不錯的 ~

哈,
今天,
上課的第二天~

原來校園有分,
男女生的樓梯,
擺烏龍了啦~

是蠻不錯的,
呵呵~
有人說我説話,
很小聲,
很斯文~

哈,
認識我的人~
現在心裏是強烈的反對,
呵呵~

她們也常問我,
爲什麽時常笑呢~
而我也只是用笑來回答~

開始接觸她們,
她們,
都滿好人~

很想下食堂啊,
又很懶惰排隊,
很懶跟別人擠~

喝水很健康~

在這裡通知,
請2008年循中高一商五的離校同學~
請于2009年1月10號,
早上12點准,
在吉隆坡的循人中學圖書館集合,
謝謝啦~

節目于活動將在那時揭曉~

完畢啦,
各位晚安~

3 comments:

Francois Sim said...

Man i cant attend u guys'gathering la...==

cause im still in melaka on saturday...damn...
got school on sat la...not like ur school...

soory man..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很热烈的反对咯`
斯文和小声真的和你扯不到关系的咯~

阿进 said...

对不起
我去不到
我有约惹
不过我们应该会撞到的
别弄鱼我那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