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開始 ~

哦,
明天就是大日子了咯~

一個新的地方,
新的環境,
新的学校
不認識的人~

哈,
不要后悔自己选择的路,
And sometimes you may need to be proud of the mistake ~

明天是第一次穿綠色的褲子,
哈,
但今天卻找不到要用的書包,
呵呵~

食堂的食物,
呵呵~
不懂好不好吃,
我很挑食的啊~

等下厠所太乾淨,
我不敢進去,
不就整天不用去,
哇靠~

哈,
但不管怎麽樣,
還是要面對的,
我很勇敢的啦~

有時~

呵呵,
朋友們,
收心養性啦~
為新的開始,
做好準備~

完畢啦,
晚安~

1 comment:

wind said...

答应我,
要好好生活哦 ~

我会记住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