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瘋狂哦噶賞 ~

哈 ,
我的大姐回來了啦 ~

昨天 ,
放學回到家 ,
就跟了我的姐姐去逛街 ~

呵呵 ,
果然是大姐 ~

今天不小心講了給別人知道 ,
算了 ,
懶得解釋 ~

今天啊 ,
是蠻不錯的 ~
第一節是英文 ,
躺在桌子上聽 ~
超眼睡的囖 ,
她也不是照念 ,
呆死了啦 ~

過后的體育節 ,
謝謝那位女生的衣服和領帶 ,
感激 ~

又在班上 ,
他奶奶的 ~
講麥那種沒腦東西 ,
悶死了啦 ~

過后上高級數學 ,
沒選修 ,
倒在桌子上睡著了 ~
醒來的時候 ,
差不多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本畢業刊 ,
那個照片印到醬蒙 ,
看屁啊 ~

然后上商業 ,
老師沒來 ~
第一次在這班爆粗 ,
對不起吶 ~

今天媽媽超無聊的 ,
她做了三件事 ~

第一 ,
她今天早上躲在我房間門口后面嚇我 ~

第二 ,
早上洗澡的時候 ,
關我的燈 ,
然后在浴室外大笑三聲 ,
然后才開燈 ~

第三 ,
她說很多人都不敢面對事實 ,
所以她說 ,
事實 ,
廣東話應該念成 ,
' 屎 '實 ~

不用懷疑 ,
她就是我的媽 ~

呵呵,
完畢了啦 ~

晚安 ~

1 comment:

wind said...

哈哈 ~
你妈真的很可爱的 ~

我班有朋友看到你和你姐逛街哦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