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二零零8 , 掰掰 ~

哇,
2008年~
過完了啦,
真的真的很快的~

有很多事情發生~
但還是很開心的,
過完了這個2008~

2008,
循中高一的第一年~
它,
也是循中高一的最後一年~

這班,
只能用,
"愛死你們了啦~"
呵呵~
裏邊很多白痴行爲~

但就是很開心~

哦,
今年反常了啦~
我既然沒有去倒數,
呵呵~

31號的晚上,
去了1 Utama~
New Wing 裏邊,
跟表弟兩個傻佬去逛~

兩個人迷路,
爽~

去Topman,
看衣服的時候,
香港的側田Justin,
就站在我旁邊~
呵呵,
他看著我,
我看著他~

笑一笑,
走人~

我不懂爲什麽沒有反應,
呵呵,
算了啦~

過後去了A&W吃東西,
然後就回家睡覺了啦~

去了表弟家裏將多天,
呵呵,
很好玩~

要開學了啦,
大家加油了啦~

完畢~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