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尾巴 ~

今天,
早上是很忙的~
因爲這學校的聯課活動,
是要自己找老師簽名~

麻煩呐~

到處擠,
熱死了啦~

上課時蠻不錯的,
旁邊有人跟我坐了咯~
呵呵,
他是真的蠻靜的,
我不是~

哈,
我的底~
好像要給別人起完了,
拜托不要~

在學校,
我不要在成爲"名人~"
所有不認識的,
但眼光會莫名的看著我,
我很討厭人家盯著我,
我會很想揍你的~

上課,
是蠻不錯的啦~
呵呵,
狐狸尾巴出來啦~

哈~

期待明天,
完畢啦~

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这种耀眼的人类`
那里可能不做名人啦~

什么都特别令类的~
不管是服装,书包还是样子...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