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Numpty ~

哇靠,
原來我班上有個人的哥哥念循中~

那條水既然,
起我的底~

啊,
他好像什麽都知道的,
啊,
整天對著我是醬,
一直說他很清楚我~

啊,
不要~
不要爆我出來,
拜托~

今天,
有史以來我上過最無聊的体育節~

坐在那邊,
舉起你的左右手,
深呼吸,
哇勞也,
眼睡到不得了~

數學既然是兩粒鐘,
頭有龜裂的感覺~

啊,
數學老師好像對著我說,
拿命來~
啊,
狂笑三聲~
嘿,
呵,
哈~

放學,
本班的女同學,
很熱心~
謝謝,
感激~

完畢了啦,
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们~
真可怜~

竟然对你好~
他们会后悔的~`

wind said...

哈哈哈哈 .....
惠莹讲得对 ~
什么叫"真面目" ?
他们不久就会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