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浦吉榪 ~

噢噢,
今天上課呢,
嗯,
一流的說~

我很眼睡啊~

第一節在圖書館度過,
睡在空調的正下方,
嗯,
說真的,
很涼很好睡啊~

過後的節數,
哇,
吊頸還比較舒服啊~

英文老師的缺席,
嗯,
是睡不着~
又坐在角落的角落,
那個爛臭風扇吹不到我這邊,
而且我旁邊的女生又長到超高~

哦,
拿命來~

這位超高的女生,
名叫阿魚~
172公分以上,
專長我知道的是,
頂着我的風扇,和不見電話~

勞動節,吃屎吧~

在這為她的第13架電話,
K530先生,
默哀一分鐘~
安息吧~

傷口很癢的說,
還以爲有人在我的腳上吸了一個咖哩雞,
哦,
紅紅腫腫得,
遠看得來它不小粒,
近看得來它很大粒~

Bugimak,變成我的口頭談了~

哈,
就這樣,
晚安啦~

1 comment:

wind said...

"Bugimak"
I Love It ~
哈哈

离开独中
你的华语还是一流的说
*在臭话方面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