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早起的蟲兒給鳥吃 ~

昨晚失眠,
暈睡到今天早上11點~
2點20分用過我的早餐,
爆炸頭叔叔的麥雞肯,
哦,
可樂它無比的好喝~

Call me Franky 福蘭奇~

晚上在 Leisure Mall 用晚餐~
喝完茶買了巾帼枭雄來看,
哦,
真的很好看啊~

但係點解 TVB 的人會醬某眼光?
溫返裏 d 林記會甘樣衰啊~
連我老媽子都講吾點,
你睇下柴九去叫雞既時候,
哇,
d 樣真係嚇 Q 死你~

海棠小姐勁索啊~

最後是秀娟姐啊,
你知道我的意識的啦,
機會真的很難得,
支持你就是啦~

哈,
晚安~

5 comments:

×LiNg遴× said...

无可否认。。。
华语是进步了~~哈哈

都说是林记咯。。。
什么样都可以的啦!!
而且。。。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嘛~~
不过。。。
海棠真的很美啦!!

ySoN™ said...

哈哈~個媽媽咪至靚~至索~
"我地裏都地姑娘至靚~"

哇爛~頂據個肺~

海棠就系至靚~至索~
靚爆~騷度爆~哈哈~

後面越裏越好睇~

哈哈^^

ariesStar said...

本小姐我真的超级久没有看你的部落了~
可是怎么一看 ~
就很想打你的感觉==

你真的很 有 个性 =='''
写出来那些东西真的很让我
觉得 你很 欠打 ==

micah said...

哦,
那位幸小姐終于有留言了咯?
你舍得沒有啊?
哈,
那個戯真的很好看~
呵呵,
海棠小姐真即係好Q爛索啊~

wind said...

哈 ~
真的超好看 ?!
我最喜欢扮大奶 ~

“升一批、降一批、杀一批!”
“粉身碎骨...”

哈哈哈 ~ 经典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