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哦K某 ~

哦,
今天是母親節啦~
一早睡醒,
看不見他們,
嗯,
老早就去了開會了啦~

這個時候,
午餐在爆炸頭麥當勞叔叔的店用早餐,
哇,
人多到~

位子我是找到啦,
就在這個時候,
有個70嵗左右的老婆婆要跟我搶,
哇,
給點面我啊~
我對她說了一句話過後,
她走掉了~

''阿婆,做架梁啊?''

哈,
過後她買了過後,
坐在我的正后面,
而他老公就死命望着我二姐~

對不起~

回到家,
睡到晚餐的到來~
隨便一件飯店,
很不錯啊~

但卻很熱,
超他媽的說~

爸爸的冷笑話,
Okay的廣東話''哦K"~
拉屎的意思,
那下次可以問別人~

你哦K某?

母親節,
生仔,吾知老母心肝?
那個兒子跳樓去~

成績單我會努力拼回來~

晚安啦~

2 comments:

wind said...

Walau ~
Wat the bitchii picture
at the corner of your bog 1 ~

哈哈
帮我跟红姨说声母亲节快乐 ^^

ariesStar said...

==
阿婆都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