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种你啊媽番薯 ~

考試,
對它沒什麽不滿,
只是覺得我學校沒空調,
真的很夠力賭爛,
熱爛到我啊,
手掌心會無端端出汗,
操他媽的說~

考試很快就要過完了啦,
很期待到來的假期,
表哥和表姐來吉隆坡~
28號媽媽又去臺灣,
哦,
我自由了啦~

假期的第一個星期將會在Ipoh度過,
哈,
很少會在新年以外回鄉下,
呵呵~

這次節目不同,
我開心得很~

最近的煙盒,
啊,
放了很多圖畫~
馬來西亞的人就是這樣,
看到都討人厭,
我是 Mild Seven 忠實 Fans ~

I'm Rokok Kaki ~

哈,
晚安~

2 comments:

ySoN™ said...

oh yea~ 爽了咯~
假期就快到了~
我们就要见面咯~
记得带我去玩啊~玩个痛快~
【柴九兄之名言】
人生有几多次十年,最重要是痛快!

香烟盒上那性感的照片,好酷!
哈哈~

micah said...

哈哈,
29號我在我家大門口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