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那塊青色,死開 ~

哦,
今天星期一啊,
早上醒來去浴室的時候,
哇,
怎麽有一只青蛙在裏面啊~

你別過來~

整個洗澡過程,
本來很懶散的,
多虧那只爛焦青蛙,
操他媽的,
精神充沛~

考數學,
哦,
連我這個白痴都看得出它很容易,
但我真的對着它,
亮出我的手指~

啊,我抓狂了啦~

算了,
反正我就是沒數學頭腦,
我盡力了啦~

剛剛去了補習,
哦,
英文的時候,
有女生跟我拿電話號碼叻,
那個感覺很爽啊~

但覺得有點被捉弄的感覺~
哈,
我很樂觀的~

呵,爽過就好了啦~

嗯,
晚餐過後要睡覺了~
晚安啦~

1 comment:

×LiNg遴× said...

哇~~
恭喜你咯。。。
有女生跟你拿电话。。哈哈

很佩服你家耶~~
竟然还会有青蛙~~

考试你也会补习的哦??
惊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