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黑芝麻森林 ~

考試很閑啊,
操他媽的說~
馬來史我還真的沒話説,
哦,
2個半小時在裏邊哈拉~

Using ass to think ,
it serve a BETTER result ~

用條爛來講也,
這是我二姐近期最流行的口頭談~

放學看到納貝,
哇勞也,
他胸毛長到出來,
噴麥那些別別香水~

哦,好像 Ralph Lauren 加榴蓮口味~

好心就別大爛趴在那邊搖擺的等巴士~
哦,
真的想隨手拿起一塊磚向他丟~

If you really wish to be a Women ,
I beg you to CROP off your penis ~

哦,
胃口都沒完了~

食太多花腩褒會變成麼啊?

啊,
就這樣,
晚安啦~

4 comments:

wind said...

顶不顺你 ...
好好的华语被你写到酱搞笑 ...

wow ~
考完试咯 ~ 哈哈 ^^

×LiNg遴× said...

哇!
最近你的华文啊。。。
真的好的~~
让我莫名其妙啊!
不过。。。
很好笑下~哈哈

恭喜考完试咯~~
可以去玩了~~

micah said...

哈,
我也不想的啊~
呵呵,
我還沒考完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华语退步了吗?
越来越不懂你写晤也~><


xiaoj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