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寫 + 生日快樂 ~

哦,
很多很多天沒寫了,
哈~

Sushi King,
沒做了~
又很不習慣有很不舍,
終覺得回去的感覺,
沒有以前那種感覺,
就突然有很陌生~

不懂~

但很開心的是,
很多人來找我~
就那一個小時的午飯,
也過來看我,
謝謝你們~

姐姐很喜歡過來搞亂檔,
喜歡過來弄亂我的東西,
每天拿著紫菜來找我,
但那時候終只是純粹經過~

表姐在對面,
但也是很忙,
但嬸嬸就她有來找我~

早上,
擔心我會沒吃早餐,
肚子餓~
買早餐給我~

下雨,
叫我拿雨傘出,
然後交給表姐,
怕我生病~

晚上,
怕我坐太夜,
叫我去她回她家~
晚上11點多弄晚餐,
哈哈~

謝謝~

而最重要的是,
12月8日~
朱珈儀大小姐的生日啦~
呵呵,
對不起~
生日卡和禮物我會補回的~

祝你: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
回你了啦><
谢谢你啦...
有开心啦~懂了啦...
恩...唉...
直到你换工了我都还没去找过你~
SRY了啦
还有你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