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一整天啊 ~

哈,
今天早上我可是,
超早醒哦~
呵呵,
媽媽有被嚇倒~

晴天呐~

7點40分我就醒了啦,
本來還向賴床的,
但不好讓別人等吧~
洗澡,
出發了啦~

看到Miko小姐,
有點睡不醒的感覺~
呵呵,
不要打我呐~

早上還是有點熱,
啊~

今天呢,
還不錯,
得空就去哈啦和搗亂~
呵呵,
午餐多在裏邊吃,
哇,
差點被人看到呐~

呵呵,
晚上不懂爲什麽很冷呐~
又突然來了很多新加坡人,
哦,
遲了放工~

一個人回家~

洗澡了啦,
今天我可是聰明了,
沒擦眼睛~

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赫赫~
哇~
酱早就起床了啦?
我还在跟周公喝茶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