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城市冒險記 ~

哈,
今天早上一睡醒,
很涼~

呵呵
因爲我開著空調~

開了我的電腦,
上網亂逛~

洗刷過後,
就有早餐吃啦,
吃飯吃飯~

然後就去了劍浩的家~
做什麽呢,
騎腳車~

我是很喜歡騎的~
但因爲我家外面是蠻多車的,
媽媽怕我被撞死,
不買給我,
過年回鄉下才可以騎~

一年一度呐~

騎了很久,
很滿意了啦~

回家洗澡,
準備出去吃晚飯了啦~

明天去表弟家~

大家,
新年快樂啦~

生体健康,
心想事成~

2 comments:

阿进 said...

呵呵
开心叻看到我
哈哈
窝在等你电话哦^^
31号有机会
窝们就碰一碰下哦
哈哈
call me

Anonymous said...

=。=
我又来踩场啦~
要留下证明~
哈哈~

城市冒险记==
给你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