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晴 ~

哈,
今天一早,
吃點心~

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沒跟我的父母,
吃早餐了~

上次應該七月吧,
呵呵,
太久了啦~

放假又很想變肥仔的,
但終肥不了,
我很欠扁吧,
呵呵~

今天吃四餐呐,
早餐:點心
午餐:炒飯
下午茶:麥當勞
晚餐:西餐
呵呵~

肥不了~

換了去Polo上班,
就在BB Plaza 的G Floor~
ShopAlot 裏邊,
就我換去那邊的時候,
表姐在對面,
呵呵~
每次上厠所,
就去一個鞋店~
因爲裏邊有一個女生,
我們都不認識的~
但她可以笑到很燦爛,
今天早上還跟我揮手呐,
謝謝你啦~

最後打算跟表姐去笑的時候,
她走了出來,
問了名字~

Miko小姐,
很高興認識你~

就今天小惠小姐來找我,
對不起我沒能理你,
下次吧,
呵呵~

今天是蠻開心的,
謝謝~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