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哇,冬至呐 ~

哈,
最近~
都不常回家,
因爲嬸嬸說,
家是有必要才需要回的~

很欣賞~

呵呵,
今天是冬至,
家庭的人都聚在一起~
這可是超少的東西,
哈,
吃到是蠻開心的~

但差不多9點才開始上菜,
我的爸媽遲到~
習慣就好,
呵呵~

最近等待著我的薪水~
但最後還是在忍不住的情況下,
呵呵,
還是買了啦~

星期五下午,
我一個人很傻佬的,
拿著Topman的會員卡,
但走進的卻是Material~

很開心得買了~
一件褲子,
兩件衣服,
哈~

好像有點貴~
花了我七百多,
呵呵~

下一站是,
Monopoly~

晚上,
表姪女的一嵗生日,
呵呵~

吹生日蛋糕的時候,
他爸爸我表哥,
拿表姪女她自己女兒的頭,
去撞那個蛋糕~

哈,
面上很多奶油的她,
很開心的狂笑~

家中總是有這種白痴的行爲~

上班天是很不錯的,
無憂無慮,
呵呵~

完畢啦~

晚安.

1 comment:

阿进 said...

yo fucking micah
haha
u feel so happy huh??!!
haha...
u look greatttt...
i m not saying ur face...
i mean ur life k?
开心就好了
你准备请吃了吊!!!!
get ready la d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