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不錯 ~

哈,
剛剛跑去洗澡了啦~
不懂爲什麽,
我既然拿牙膏來當沐浴露,
在擦身體時發覺涼涼的,
不對經,
一看,
原來是牙膏~

呵呵~

今天早上,
哈,
很破例的,
我去了Gasoline~

這個是我第二次進吧,
看了裏邊的人Opening~
朋友在裏邊工作,
哈,
還贈送一個聖誕節特製飲品,
但好像太甜了吧~

然後上班了,
下午~
最近都很白痴的,
亂亂選麵包來吃~

去到一個麵包店,
本來是很想叫她挑好吃的給我~
但因爲我不敢加上我害羞的關係,
我選擇了用我的直覺~

看中兩個一樣名字的麵包,
Onion Sausage Ring~
呵呵,
在我看不出有什麽分別得當事,
我決定了選左邊那個~
原來一個是辣的,
一個是甜的~

我選到甜的啦,
呵呵~

買了兩個,
回去店裏偷吃,
吃完了~
去kacau了一下,
我便蹲在那邊睡著了~

長工有很佩服我說,
我既然蹲著也能睡整個小時~

放工的時候,
哇~
下狗屎呐,
最討厭淋雨的~

完畢了啦~

晚安.

2 comments:

wind said...

用牙膏擦身体是有一点点夸张啦 ...
呵呵 ~
Wow ~
Gasoline我们不是已经black list
了吗 ? 你还敢去哦 ...

阿进 said...

你懂吗
只有白痴
才用牙膏冲凉
还有!!
别去gasoline!!
没看我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