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Bullshit ~

星期二,
體育節很不錯的說~
今天體能測驗,
Puss Up,
一分鐘27下~
Sit up,
一分鐘42下~

嗯,
以我這瘦小的體格來説,
這個成績,
老師已經很滿意的說~

哈,排球點不了~

數學節,
謝謝老師那熱心的教導~
超他媽的,
沒事賴屎上身,
沒人會加薪水給你的啦,
想得美~

過後就一直哈拉到放學,
而我一直都在猶豫著要不要剪頭髮,
但已經夠短了,
但又因爲懶惰整理和打理的關係~

結果還是算了,
哈,
我很白目的~

午餐在家吃,
快熟面你很棒啊~

睡醒的時候,
習慣性的看看電話~
空空如也,
哈,
自得其樂~

你,爲什麽沒回我的啊?

習慣就好,
這裡呢,
要先恭祝朱珈儀大小姐她,
''終于''開了他的部落格哦~
這裡幫下她打廣告~
http:/ccy33.blogspot.com
嗯,
記得去看啊~

我對你很好吧~

噢噢,
原來原來,
4月16是我部落格的一週年啊,
忘了慶祝~
哈,
還蠻開心的啊~

哈,
就這樣,
晚安啦各位~

2 comments:

wind said...

Walau ~
连部落格都要算周年 ...

嗯啦
开香槟庆祝 ^^

Anonymous said...

哈哈~
恭喜你啦~
还记得那么清楚哦?

哈哈

xiaoj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