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Influence ~

今天,
上了五年中學,
除了初一時的第一次看到俊鴻表演滅火,
嗯,
今天真的有消防車來我的學校,
表演火警演習~

嗯,
還真得滿壯觀的哦,
不錯的說~

熱死我了啦~

過後我去了做Oral Text,
嗯,
突然覺得我的英文老師很好,
不懂爲什麽~

回到家裏,
暈睡過去了~

晚上一睡醒,
跟了姐姐去了夜市~
噢,
九百一零先生,
安息吧~

為你禱告一分鐘~

啊,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感覺,
不懂爲什麽,
真的很討厭~
爲什麽總是要這樣說呢?

真的,
不管你的事~

不想傷害你,
宛轉地說了很久~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你自責~

我相信啊~

啊,
我超討厭那種感覺,
對不起~

需要的,
真的是很大的勇氣~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