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Green Pepper ~

哈,
最近還是像往常的,
每天很努力的去上課~

哈,
唯一的樂趣是放學過後,
很期待我的午餐是什麽,
因爲我在學校都沒吃,
這樣的話,
縂覺得我的午餐會很豐富~

哈,
對不起啊,
17歲的我,
就是由這種幼稚的想法~

今天放學,
逃了華語班,
因爲我想回家洗澡~
呵呵,
午餐的過後,
嗯,
在房間打滾了半個小時~
很好睡得說,
洗澡,
出發去補習~

補習中心,
嗯,
鼎鼎大名的‘超級’~
哈,
我是真的覺得很白目,
名字已經很沒腦得說,
但還是去了試補一天~

裏邊大多數是同班同學,
一天對他們那麽多個小時,
哈,
蠻搞笑的啊~

操狂的女同學沒一起補~

很開心,
真的不是很爽她説話的方式~
我讓你,
不要覺得自己很有型好嗎?

回家睡覺去,
晚餐不懂爲什麽媽媽她放青椒進那個豆腐裏頭,
哇,
拜托~
真的很難吃叻,
他奶奶的~

哈,
沒有東西了啦,
星期六回循人啊,
高二商四合唱比賽加油啊,
為你們打起~

晚安啦,各位~

2 comments:

wind said...

今天跟某人谈起你 ~
呼 ~
很想念你的说 ~

合唱比赛
吃屎咯

劝你不要来
折磨你的耳膜而已 ><

ariesStar said...

虽然我们是没有赢的机会啦
不过起码我们有参加...
呵呵~
要往好的一面想...^^

谢谢你的支持...
haha
不过请你在听了之后不要笑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