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Esprit de Corps ~

嗯,
昨天晚上,
對不起~

說出來會比較開心吧~

今天一早,
啊,
手機的鬧鐘是真的有響,
但我卻睡遲了一個小時~
趕到屁醬,
但謝謝今天的天氣,
嗯,
蠻不錯的~

去到學校,
謝謝美術學會主席那把我嚇着的熱烈歡迎~
嗯,
很不錯的說~
很多新生,
加油吧~

謝謝珈儀小姐,我聽到了~

風生是金馬獎影帝囖,
帥過梁朝偉,
嗯,
你是一流的~

合唱團比賽,
嗯,
對不起我沒能上臺~
哈,
但謝謝幸惠瑩小姐的鼓勵,
沒人的票賣醬貴的啦,
吐血囖~

高二商四的''讀書郎''~
哈,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的哦~
畢竟努力過嘛,
不要看不開~

一天去有名堂兩次,
超他媽的,
慢到啊~

吐血不夠噴血厲害,
嘔電不夠噴電厲害,
從嘴巴還好,
但這次慢到從屁眼出來~

哇,超噁心~

見到的人,
多到不行~
聊最多的是戴嘉駿吧,
哈,
感覺你真的成熟很多~

不要暗爽哦,我是講真的啊~

秀娟對不起啊,
沒能陪你聊,
趕時間的關係,
哈,
得空去你的檔口哦~

過後回家,
嗯,
被嘉駆打了一拳,
他奶奶的,痛到啊~

回家,
跟了家人出去~
嗯,
累死了啦~

晚安~

p/s : 對不起尹康啊,下次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来不久你就走了~
不过有机会的拉~
下次再见咯^^


xiaojuan

ariesStar said...

什么哦~
很贵么。。。
哪里会~
我看是你才卖你这个价钱~
别人更贵的咯....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