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Coma ~

哦,
今天本校運動會啊,
華人的出席,
會把場面顯得不是很好,
所以啊,
我呆在家裏了囖~

嗯,
一早11點多睡醒,
不懂爲什麽,
會很累的感覺~

就這樣,
午餐的過後,
回到家,
還是睡覺去了~

晚上,
啊,
不懂爲什麽,
又對不起一個女孩了啦.

除了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啊~

可能我不太適合吧,
嗯,
就可能獅子座的男生,
不太喜歡做人家的後備哦,
但還是很謝謝你~

說真的,
真的有開心過~

今天沒下雨啊,
但天氣還是很冷啊,
今天的我,
原因懂了吧~
真的很灰,
就今天,
放過我吧~

謝謝你.

晚安.

1 comment:

wind said...

狮子座男生 ~
哎 ...
明白明白 ...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