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Free Buzz ~

啊,
今天沒去上課啊,
在家休息,
爲什麽呢?

肌肉拉傷了啦~

班上的同學,
以爲我怕了你嗎?
難道我怕你的眼睛長在屁股嗎?
難道我怕你的腋毛長在你眼角邊嗎?
難道你媽媽她忘了告訴你她生你的時候沒給個腦你嗎?

很多很多的難道~

我得空沒事做要講你的女友麽,
超干你娘的,
你,
小心眼的男孩~

吃屎吧,小男孩你~

我表達能力不好?
你的理解能力有問題吧,
嗯,
你比較笨~
呆頭呆腦的,
回家讀多幾年書啦~

You were so Brilliant ,
You wore it so work ~

Brilliant,
不會就找字典啦,
哦,
寫麥給你看啊,
怕你不會拼~

講著她的衣服啦,
我干屁要講你女友''對波''啊,
我想你真的很有問題~

而且,
我有言論自由,
你奶奶的~

在家做了宅男,死囖~
我真的很無聊啊,閑掉~
啊,
整天都在泡網,
看漫畫,
睡覺,
洗澡,
午餐,
晚餐~

哦,不梳頭和穿個比較高腰的褲的話,
我就是位宅男了~

啊,
生活很無聊啊~
班上的同學,
想法始終還是不一樣,
對不起~

哈,班上的風扇吹不到我啦~

接下來是勞動節了哦,
嗯,
去吃油條~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