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Impression ~

哈,
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一個,
很爛屎的人~

爲什麽突然講起呢,
哈,
因爲今天又有人醬講我啦~

我習慣性的比手指,
嗯,
對不起~

這是我的文化~

哈,
但當你認識我很久過後,
嗯,
你會覺得我超Sokia~

今天早上下狗屎啊,
操他媽的,
啊,
真的很討厭下雨天~

啊,
不爲什麽,
就我真的很討厭~
濕濕的,
沒頭沒腦~

最近呢,
哈,
時常聼歐陽靖的歌~
還真的蠻哈他的,
免費Rap嘛~

今天,
4月15號,
不會忘記~
嗯,
鼎鼎大名的蘇風生先生生日啦~
哈,
肯定很熱鬧吧~

對不起,
沒能幫你慶生哦~

生日快樂~

日本的郭進暘先生過得怎麽樣啊,
等你的電郵啊~

晚安~

2 comments:

wind said...

收到你的祝福 ~
谢谢 ~

听说你的头发 。。。
哈哈
祝你生活愉快 ^^

Small Black said...

哎哟。。
我那天很开心也。。
不用做早操。。
爽到。。

你啊。。
以后斯文点啦。。
虽然是男生。。
也要有温柔的一面。。
不要每天比手指啦。。
粗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