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Hype ~

啊,
我的關心,
嗯,
在你眼裏,
已經是一個多事的舉止~

對不起~

哈,
要樂觀點~
但如果我寫得比較灰,
那位朱珈儀大小姐就會留言給我的啊,
嗯,
真的會很開心~

星期四,
遲到了啦~
哈,
人數多倒好像開小型周會~
真的很佩服,
華人真的很白目,
超他媽的~

有本事就不用念這閒學校啦,
馬來同胞真得很熱情~

哈,
要在紅紅的太陽底下罰抄~
訓導主任被校長罵,
哈,
全場都笑他~

校長說,
你有腦嗎,要我的學生曬太陽?
我們回給訓導的一句話,
''Padam Muka ~''
哈,
也是馬來同胞教我的~

嗯,
回家睡午覺去~
星期五的早上,
媽媽的演技,
有點佩服的說~

謝謝您~

沒去上課啦,
在家對著電腦哈拉了一整天,
嗯,
可能報紙頭條某一天會出現,
''一位男子因悶過頭,抽筋至心臟麻痹的說 ~ ''
哈,
我很白痴的~

明天星期六,
回循人啦,
忘了是誰的主意,
換上校服,
一起上臺參加合唱團比賽~

嗯,
真的很期待,
''讀書郎'' 我來了啦~

哈,
晚安啦~

p/s : 蘇風生先生,記得帶和燙我的校服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明天见啦~
为高二商四加油~~

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