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畢生難忘的16嵗生日

8月1號了啦,
我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
很開心,
也很不舍的~

7月30的晚上,
哈,
淑楣大家姐傳來了咯,
雖然還沒到,
但是還是真的很謝謝你啦~

過後不久,
我班的淑儀傳來了咯,
哇哈哈哈哈~

我是超期待的~
我一邊做我的功課,
一邊望著我的時鐘~

到了啦,
我的生日到了啦,
但是爲生麽都沒有人傳簡訊給我的?
等了一分鐘,
哇,
第一封到了啦~
就是我班的Chipsmunks~
惠瑩同學啦,
哈,
我被嚇倒了啦,
爲什麽她會是第一位的?

第二位,
就是我以爲她睡着了的珈儀同學啦,
超感謝你咯,
哈,
難得犧牲你的寶貴睡覺時間,
給我傳了一封生日快樂~

第三位,
就是我班的河馬~
秀娟同學啦,
你沒去學校都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啦~
8月1號到你了咯!

第四位,
就是我班的蔡富~
同學啦~
我大一嵗了咯,
會生性的啦~

第五位,
就是2007年美術學會,
超疼我的Valerie淑儀學姐啦,
哈,
工作辛苦了啦~

過後我就去睡覺了,
因爲我在發高燒,
媽媽催我去睡了~

去到了學校,
哈,
怎麽會有四個水瓶在我座位呢?
哈,
被我推到了咯!

就在這時,
榆婷小姐送我生日禮物了啦~
哈,
還是海綿寶寶的~
我很喜歡,
太可愛了啦~
謝謝你啦!

數學節,
我很用心的裝聽課,
我本來就不會的~

歷史,
我睡覺了咯,
身體它超熱,
最後的十分鈡,
他們搖醒了我,
要我寫感言給我班的華文老師,
張斯翔老師,
你加油吧~

我很用心的寫,
過後就下課了啦,
我超期待的^^
哈,
他們都說我,
當我看到我喜歡的女生,
我的表情超不自然,
我真的很害羞的咯~

謝謝你從一樓,
拿禮物上來給我,
哈,
你送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我會等我好了過後才吃的~

英文節,
很開心,
因爲剛剛那種喜悅還沒有離去~
哈,
進暘一直躺在我的頸上,
看你是我醬好的朋友,
才給你靠的,
很癢啊~
你有鬍鬚叻!

簿記,
老師你不要絕望啦,
我現在不會,
不代表我以後不會的咯~

華文節,
老師你說了很多話,
不是沒感覺,
只是我還不能體會你~

又來一節數學節,
我沒有玩電話咯,
只是我在看我的禮物,
超尷尬的咯~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們那麽用心,
買禮物給我,
超感謝的!

囯文節,
哈,
我很安靜,
是因爲我真的不行了,
我已經燒到我的喉嚨很痛~
喝再多的水,
也沒有好轉~

就在這時,
我開電話了,
哈,
比我想象中的多簡訊~

有坤成姐姐朋友的簡訊,
哈,
最特別的應該是上次跟我拿電話的小妹妹,
都很感謝你們啦~

紫恩在英文節才懂我的生日,
謝謝你冒著險傳簡訊給我~

放學了咯,
電話再次的響起~
這次是小家姐玉晶傳來~

在幫老師舉辦歡送會的當時,
突然有一通陌生的電話號碼打來,
原來是商二班的同學打來,
超驚訝~
你們還是第一個打電話來的~

3點半,
書法比賽開始了~
哈,
突然看到進暘和榆婷進來,
我們開始玩咯,
拍了很多搞怪的照片~
之後,
進暘去了找他的肥肥,
拜拜咯~

我跟榆婷玩猜拳,
哈,
輸了打大腿,
哇,
我輸得好慘啊~

4點榆婷也回家了~
哈,
我跟風生,
寫書法,
不懂爲什麽,
我們一點都不緊張~
還玩的很開心~

我的小腿開始很痛,
可能是生病吧~

比完了過後,
去了辦公室走一趟~
看到斯翔在收拾東西,
幫忙他搬咯,
最後跟他說了,
一路順風,
哈,
還蠻感觸的~

保重了啦~
我的老師和朋友~

上到了快鉄,
哇,
沒有空調,
我熱死了,
很難才忍到站,
媽媽她很準時的,
來接我~

但往的不是回家,
而是醫院~
去到了,
又是那個醫生,
看到她都沒好事~

量了體溫,
哈,
102.2度,
我以爲可以回了~

她既然叫我睡在床上,
拿了一支針,
啊,
我超討厭打針的,
打完了~

我有貧血,
打針和抽血,
是我的一個配套~
很無奈的,
以爲她拿7號針孔,
她既然拿9號~
我問她要抽整支嗎?
如果是的話,
我當場可以暈給你看~
抽的過程,
我都沒看,
很害怕~
眼淚都飃了~

回到家,
我看到我的藥丸,
可以和我的拇指比大了~

我不能了,
從晚上8點,
暈睡到今天的早上9點~

慶生會真的超超超感謝為我,進暘和秀娟舉辦的同學,
但我去沒能去,
遺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