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假期

就太久沒寫了,
抱歉了啦~

星期六,
放假的第一天叻~
哈,
但卻沒我想象中的好玩,
就整天一個人呆在家裏~

星期日,
早上7點多就被媽媽吵起床~
今天有軟體操練習了,
全國表演,
但就是沒那種心情去練~
很快的,
午餐的時間到了~

哈,
很多人都來問我,
爲什麽將多次沒來啊?
哇,
你要我怎麽答你呢~
就懶惰啊~
但我沒這樣答你~
哈!

吃過午餐,
有一位熱心的阿姨載我回家,
哈,
她的小兒子,
很好玩~
他一直跟我要糖果,
不給他就抱著我的腳~
最後下車時,
給了他整包,
他很開心,
哈~

回到家,
媽媽她趕著去開會,
很快的收拾好包包,
要不然就要走路去搭輕快鉄了~

到了Ampang的站,
哈,
尹康沒我想象中的準時噢~
就一個傻傻的站在那邊等,
白痴啊~

但還是謝謝他的姐姐百忙當中來載我~

哇,
他的腳受傷了咯~
可憐,
羽球沒得打了咯~

在他家看了很多部電影,
哇,
我有很多戯都沒到戲院看了,
錯過了咯~
Hell Boy 2 沒我想象中的好看,
比第一集還悶,
無奈,
某人就睡着了咯~

8點半的時候,
哇,
全馬都在看李宗伟叻~
但他卻沒打出水准~
可憐,
看著氣勢如洪的林丹,
當不了第一,
就第二吧,
全民都在幫你默哀~

星期一,
以爲可以睡到很遲,
給某人的電視聲吵醒,
哈,
它就突然趕著回彭亨~
不要吹我洗澡啦,
頭都沒吹好,
就出門了~

本來可以很快的就回到家,
但我卻忘了媽媽她在Imbi開會,
啊,
在Cempaka站,
又搭去Hang Tuah,
下毛毛雨,
超討厭下雨的,
懶得去找她~
在Time Square 的書店,
呆了兩個得多小時~
沒能說些什麽,
就突然很想去嬸嬸的家~

下午回到家,
睡了一個半鈡~
7點多給人吵醒要開會,
哇,
作品差點給鐘點傭人弄不見,
遲到了咯~

晚上去了朋友公司修改作品,
哈,
你不要不開燈咯~
他只開複印機,
他說公司都出名複印機很"莽"
哇,
給你嚇倒了啦!

改到7點多早上,
回到家,
暈睡到11點~
怎麽都沒人叫醒我呢,
哈,
因爲家裏都沒人~
洗完澡就打給我媽,
她又載我去Lrt,
去進暘家咯~

本來要看Wall-E的,
就因爲懶惰排隊,
早知就上網買啦~

回到他家,
看到他的家了咯~
雖然不是很大,
但就感覺到那種家的感覺,
哈~

他妹妹讀坤成~

哈,
看Jumper咯~
很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Hancock也不錯~

跟他妹妹的Hamster玩,
滿想養一只的,
但家裏都沒時間照顧,
免得又犧牲一條小生命啦~

晚上看到他的媽媽啦,
謝謝您的晚餐~

晚上跟他的弟妹玩Uno,
我贏了啦~
他弟弟很可愛,
就好像有一個~

但沒可能~

進暘真的很厲害彈鋼琴~
很久多沒看到酱的人了,
佩服哦~
晚上谢谢你没有咬我~

一觉到天亮~

9點多就給人吵醒,
他弟比我還要早醒叻~
哈,
早餐就沒習慣醬早吃~
沒胃口,
所以覺得不是很好吃,
對不起,
我很挑食的~

去了學校,
陪他找某人,
不想講,
我尊敬你~
不要傷心了啦,
至少你沒對不起她啊~

給某人嚇倒了~

羽球很多人放飛機了~
哈,
但還是玩到蠻開心的,
秀娟啊,
拜托你追下球啦,
謝謝~

去了吃東西,
很快的就回家了~

4點多,
媽媽來載我~
在車上她跟我説明天要抽血,
哈,
你都傻的~
你以爲不痛嗎~

不管抽多少次,
還是疼死了~

我不理,
明天你11點要開會,
就睡到12點,
你沒能帶我去啊,
呵~

在家,
洗完澡就睡着了~

朱小姐,
眼睛紅了,
拜托不要擦它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