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星期三

星期三,
不懂爲什麽,
今天就不自不覺,
做了很多事情~

電腦節,
我想不到老師他既然要我補考,
我哪會啊~
幸好有家俊在,
要不然我就拿零蛋了~

Science節,
我太累了,
老師對不起,
我睡着了~

Sejarah,
老師過來要問我們的班號,
哈,
嘉俊講他忘記了,
佩服他~

英文節,
進暘啊,
拜托你不要抱著我啦,
也不要用你的鬍鬚來打擾我睡覺~
我很辛苦啊~
但最後老師教的,
有點胃,
啊~

囯文節,
老師發脾氣,
不要派Nota給我,
哈,
我根本都沒在吵,
你不要給,
我自己不會去複印嗎?

華文節,
聼了很多,
他說的都很有道理,
爲什麽他可以,
我有什麽可能不可以呢?

成爲全世界最出名的插畫師,
就是我的志願.

我要努力,
因爲我也是姓劉的,
哈哈哈哈~

簿記節,
你針對著某個人吧,
就懂你在說著我們那一堆,
反正我也蠻想換的,
最好換前去,
我可以聽課,
發奮啊~

回到家,
爸媽都在準備要去開會了,
他們都一直在忙,
晚飯吃得是羊角豆,
雖然你不難吃,
但就這麽一道菜,
很難啃吧,
辛苦你了,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