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星期日~

哈,
又到了星期日,
很無聊得過了一天~

今天早上8點就起床了,
要去開會,
爸爸不懂去了哪裏買了一個很小的叉燒包,
小到,
某得頂~

雖然它很小,
但真的很好吃~

去洗澡咯~

8點九個字,
洗到9點三個字,
早上洗澡對我來説很重要,
決定我一天的表現~

吹頭咯~
9點半出發,
這次在Maluri的酒店開,
沒我想象中的大,
還好吧了~

開到10點多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夠力餓,
跟我的媽媽拿了錢,
去了附近的Old Town吃~

生病好的第一天,
當然要放肆啦~
點了Nasi Lemak,
冰淇淋麵包,
橙汁一杯~

豐富~

當我吃完的時候,
他們開完會了啦~

開車過來接我,
我不想回家,
去了我朋友家玩~

下午3點回到家,
輪到我的朋友來我家玩~
不要一直拿我的棉被埋我啊~
哈,
玩玩下我睡着了,
對不起~

爸爸下午就去了別人的葬禮,
媽媽就去了開會,
哈,
晚餐有吃自己的了,
我是一個入的廚房,
出的亭臺的人哦~
哈哈哈哈!

晚餐姐姐在我出去買材料,
哈,
她駕車超恐怖~
但還是謝謝她買麥當勞安慰我~

意大利面的醬掉在我的衣服了啦,
等下媽媽回來就笑我吃到整個小孩子醬,
怎麽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