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血~

今天星期四,
就昨天晚上喝了雞湯,
不錯下,
因爲是我自己煲的~
哈~

晚上睡不着,
就下樓去看有什麽東西可以做,
就無意閒看到我還有一集海綿寶寶還沒看完~
哈,
開心死了~

看到一點多,
我累了,
睡覺了~
隔天很早就起床了,
不懂爲什麽最近都會自己醒,
我不是賴床的小孩子哦~

去到學校,
很多人都在睡,
呵,
我今天沒亂亂打招呼咯~

放學,
上到巴士,
啊,
超討厭人家做我的位的咯~
明知道我坐了醬多年,
幸好是我~
大人有大量,
以後要跑上車了~
更小弟弟爭~

坐最後面咯~

回到家,
媽媽在銬雞,
晚上有雞吃咯~

我在吃午餐的時候,
媽媽說,
普通人的血型報告只須用三天就能去拿了,
但我的都快一個星期了,
都還沒通知我,
我不想得什麽病啊~

如果醫院打來説要抽過的話,
可能我就真的有家族遺傳了~
我承認我是貧血的小孩子,
但我不想有地中海貧血症,
家族有的,
都是較嚴重的~

睡午覺的時候,
就突然想到,
如果我就突然消失在世界上,
會真的有人懂曾經有過我醬的人嗎?

貧血,
討厭死你了~

血糖過低,
我已經吃很多巧克力了啦~
血壓過低,
我有貧血啊~

白血球過低,
試過一次了~
白血病並沒我想象中的遙遠了~

哈,
就突然想到我姐姐常說的一個英文單字,
LoHas
Life of Healthy and Stability~

多想我是一個健康的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