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華文老師

今天來了個新的華文老師,
我承認你是很厲害的一位老師,
但也不用醬跩吧~

你說的,
大概的都有聼進去,
有錢的人,
是不用去Matafair刷卡買機票的,
有錢的人,
是去機場買的~
哈,
不要説穿你,
留你點面子~

哈,
前途我看得出是超重要的,
我沒能進你所謂我們要花50年時間的,
哈佛大學~
你說到你自己醬厲害,
又不見的那閒大學邀請你去念?
反而我覺得你很像Tim Carry,
你那拉褲頭的動作,
很經典,
那時我對你的第一個印象~

你加油吧,
看得出你是一個很出色的人~
只是覺得你以後的女朋友,
會是哪一囯的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