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一加二

星期一,
很無聊的~

早上進行抽位典禮,
哇,
還真的有夠刺激,
就不懂爲什麽,
這次的很多人都抽到旁邊是很乖的學生,
但我班的小倉鼠同學,
可憐你啦~

哈,
我班上的靖敏同學做裙了啦,
有進步~
在我們很多人的讚揚下,
有人吃醋了咯~

哇,
如果你去改裙,
應該會更多人稱讚你吧,
哪還需要我的呢?

過後的下課,
壁報組的同學都被叫去訓導處了咯,
儀容不過得我們,
還真的有很多點擔心~

答應要回家做福娃的,
所以約了幾位同學去我的家裏,
但還是做了一堆屎,
幫不到上忙還真的感到很抱歉~
懂你很生氣,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放學留下來,
做的背景,
哈,
不懂什麽來的~

進暘同學去了我家,
哈,
謝謝你分享醬多你的過去和秘密,
感謝你啊~

就在這個時候,
再華和蔡富也來了啦~
哈,
進暘去了洗澡,
你們就趁機脫我的四腳褲,
我很害羞噠~
呵呵~

洗澡過後就開始咯,
本來是打算做很有立體感的,
就因爲沒時間了,
和我不在狀態内,
畫不出什麽東西,
麻煩了~

不行了,
就出去喝茶,
哈,
很搞笑,
拍了很多東西~

晚上回到家裏,
喔,
睡客廳,
三點多,
就突然跑去咬蔡富,
啊,
就不小心要太大力了~
進暘跑上來壓我,
又咬我,
啊,
很丑啊!

幸好再華很累,
不然我就死了~

星期二,
睡了很多很多節,
就因爲太累了~

會員大會,
預料中的悶,
還是很累,
完全在很模糊的情況下,
上完~

執委,
拜拜咯~
就很想當一個高級會員,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