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星期五.

星期五,
哈,
媽媽她去了韓國~
晚上跟她道別,
她也只說,
別壞蛋啊~

哈,
今天就蠻開心的~
上美工的時候,
老師弄到我們班的榆婷小姐哭了咯~
呵,
不要傷心啦~
你的麵包,
對不起啊,
明天補回給你~

上歷史節的時候,
本來是很有興趣的,
但因爲都很累,
就不小心睡着了~
啊,
就在最後的時候,
老師玩我的頭髮~
我被嚇醒了,
就讀商業~

考的,
都滿容易,
但就沒辦法拿滿分,
就最後才讀的~

下課的時候,
看到風生,
他走了過來,
我就用手指轉他的手~
他就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哈,
我問他你不是很Gay的嗎~
就懂你不是啦~
如果你是,
我是不會歧視你的~
呵~

數學節的時候,
我去丟垃圾,
看到風生從廁所回來~
他跟我都有手指點對方的手指,
兩個人大笑一聲~

明天去吃云吞面了~
哈,
去看戏~
蔡富同学不要放飞机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