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假期天,悶死了拉~

啊,
假期它要結束了咯~
在家悶死了啦~

星期五,
很悶的一天,
一天到晚都在發呆,
幸好下午我的朋友來我家,
跟他玩玩下睡著了~

從早到晚都不見我的媽媽,
她不懂去了哪裏,
她在飯桌留言說,
Take Care~

晚上,
出去吃晚餐~
家附近的都吃膩了,
就隨便找閒吃過就算了~
哈,

看奧運了咯~
4x100破世界紀錄了咯~
快到~
沒話説~
和朋友兩個人在那邊聊個有完沒完的~

他說,
如果你的肚子痛了很多年,
去照X-Ray,
原來你肚子裏,
一直都有一把水果刀~

我說,
你都傻的啦,
是我就裝不懂了~
哈~

以上是兩個傻佬的對話~

今天睡醒,
媽媽載了姐姐上班過後,
又不見人影了~
桌面上寫著,
Suit Yourself~
哇,
我就突然呆了~
很佩服我的媽媽~

下午,
自己煲了粥,
有蛋跟芽菜,
很好吃哦~
因爲是我煮的~
哈~

傍晚終于看到我的媽媽了,
但我洗完澡過後,
只看到一帶麥儅勞在桌面,
然後看到留言說,
Have Ur Dinner~
呵,
果然是我的媽媽,
有母必有其子~

很悶的一天,
就這樣過去了咯,
愛死我媽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