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慶生會

8月1號,
進暘和河馬的生日啦~

對不起,
我昏睡到了早上9點,
不能即時傳簡訊給你們~

哈,
我昨天可是求了我媽媽一整天,
她才給我去慶生會的~
但我要等到我爸爸放工回來,
我才可以出門哦,
遲了一小時,
抱歉啦!

哈,
我一去到,
看到了很多人,
但也有很多人因某些原因,
而不能出席,
沒關係,
還是謝謝你們~

我去到的時候,
有些人要走了,
啊,
抱歉啊~

然後就趕快的排了全體照~

哈,
這次不能弄超大雪糕,
因爲實在太軟了啦!
但我很努力的,
弄了給壽星仔進暘啦~

我到了那邊,
有一點餓,
但只吃了一碗很小碗的面~
沒胃口吧~
我搶~!
我們的榆婷小姐,
一直在喊,
''蔡富要開了啦~''

蔡富就說,
''蔡富是不會開的~''

哈,
他們在吃Lala~
一直在煎,
我不能吃,
但他們卻吃很多,
哈,
開心就好~
''啊,她要開了啦~~~~''

我們壽星仔進暘的老婆,
肥肥有來,
看得出他很開心,
幸福咯~

哈,就咬著不要放啦~
哈,
我們拍了很多很多搞怪的照片:
商五的招牌~
咱們的鞋子~
小孩子不宜~
俊鴻哥,你怎麽啦?
(囯星在偷看別人~)
蕭伊華,外食苗~
風生和坤祥~
又一對幸福男女~
哈,龍貓很休閒的慢慢享受~
小,大家姐,淑儀~
女生大合照~
拼命在煎的兩位小女生~
Baby Car 玩冰小女孩~
在後面很努力吃雪糕的壽星仔~
要回家了啦~
等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