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抽血了咯~

早上醒來時,
看到時間11點了,
哈~
我答應某人要去抽血的,
立刻起床看看我的媽媽在不在~
媽媽在等我~

一下樓,
她就對我笑~
哈,
她一直在弄那種打針很疼的樣子,
頂不順她啊~
哈,
就不懂爲什麽今天早上她就一直拿我來開玩笑,
一直問我,
爲什麽醬乖啊,
會那麽聽話去抽血~
哈,
不要告訴你啊~

洗完澡,
就去了咯~
去到的時候,
媽媽就假假講沒有帶錢,
不要陪我進,
哈,
我不怕!
你嚇不倒我的咯~

誰叫你一直笑我膽小,
呵,
我就一個人進去~
一進到去,
量血壓咯~
那位女醫生還是醬的樣子,
不懂怎樣形容,
就覺得很不舒服,
一直對我笑,
無奈~

哈,
你叫我閉上眼睛,
你以爲我第一次抽血嗎,
我抽的次數,
可能比你還要多叻,
拿一個小的帶綁著我的手臂,
針孔插了進去,
這次她插得不是很對,
疼死了~












哈,
我完全想不到她這次要抽三指叻~
有給她扎到,
換管的時候,
哇,
你可以小力點嗎,
我疼死了啦~

抽完了啦,
看到媽媽在外面櫃檯笑我,
哈,
拜托啦,
我很堅強的咯~

哈,
就滿希望我的報告沒事~

1 comment:

wind said...

天天抽血、验血的 ~
好像那种得了癌症的病人...
哎~
吓你不如鼓励你啦~
慢慢来吧..他会变成一种习惯的..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