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去看戯了咯~

今天,
去到學校,
莫名其妙的很興奮,
就不懂爲什麽~
而且前天還是失眠那種的~

一進到班,
就亂亂跟別人打招呼,
就滿白痴的~

哈,
很好玩的過了一整天,
但卻下大雨了咯,
啊,
約好今天去看戯的~

哈,
放學的時候,
還下著雨的,
但還是勉強去看了~

就很多人放飛機~

走路去Hang Tuah的時候,
哇,
嘉驅很狗啊~
好心就遮一下女生嗎~
我都差不多淋濕完了~


哈,
偷偷買了恐怖片,
蕭伊華同學不敢看哦,
一直都用你的文件夾遮著~

啊,
大波蓮同學,
我懂你很怕,
但就拜托你看的時候,
不要死命抓著我的手,
然後又轉我的衣服~
我的手都給你抓到~
疼死了啦~

男主角被打的時候,
大波蓮同學被嚇倒了咯~
哈,
全場喊最大聲就是你了咯~
我還蠻佩服你的~

就這樣,
看了一部很怕但又很搞笑的電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