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08年的中秋節~

星期六,
第一節,
輔導叻~
老師做了很多無聊的東西,
我跟嘉驅在癲~
哈,
我們就是這樣啊~

放學,
去嬸嬸的家~
嬸嬸在煮飯,
一起吃咯~

然後,
去了買拖鞋和水瓶~
要下雨的,
然後叔叔就講,
如果你不要它下雨,
就拿出我的Passport吧,
因爲老天會給面我的~
有給他扎到~

接了表姐就去吃午餐,
我去選麵包,
吃咯~
然後喝了柃檬茶,
我看一看那個單,
哇噻,
七十七塊叻,
我嚇到了~
第一次吃醬貴的麵包~
嬸嬸一直笑我~

表姐去逛,
我跟嬸嬸回家~
路上,
嬸嬸賣油條,
去果汁店喝果汁~

晚上,
去吃晚餐~
七家人~
有很多很多人,
數不完~
叔叔的餐館包完起來了~

媽媽,
有來~
爸爸,小姑丈遲到~
嬸嬸好像喝醉了,
一直灌我,
她拿沒參水的Whiskey塞著我的嘴,
喝了半杯
暈暈底了~

全部人來我的家,
打麻將~
家樓下的人,
一直在吸煙,喝酒,打麻將~
很熱鬧~
表姐生日,
慶祝~

拍了很多照,
七個人~
很難的才聚在一起,
大了~
各有各的忙~

明天晚上又來多一次,
去大伯家賞月~

四點多上床睡覺~
家裏有太多月餅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
好幸福的中秋节喔.....
你就好啦.....
酱好的家庭要好好的珍惜啊.....
我就不像你啦....
家人完全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