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EQ的开始 ~

今天,
哇佬也~
也太高興了吧,
跟風生聊了很多很多,
真的是很开心~

宣洩完毕,
是EQ的開始~

終結點啦~

哈,
今天早上我可臭大了咯~
以爲家潤同學又在誤導哪位小女孩,
开窗就喊,
"轉過來啦~"
哇噻,
就是那位關係錯中複雜的人~
對不起嚇到你了,
這是本班的風格,
抱歉啦~

有謝謝你用了醬多腳瓜力,
走上三樓,
爲了解釋~
哈,
大家都明白了,
感謝~
我還是第一次寫不是很熟的人寫到醬多,
不要介意啦~

躲在樓梯口的小女孩,
勇敢站出來吧~

今天,
真的很開心,
就快放學的時候,
跟風生在畫畫,
遲點再畫多一幅,
貼在我房間門口吧~

考試全力衝刺,
要努力了啦~
我不理,不理~

1 comment:

wind said...

哈哈 ~ 对不起啊 ~
没有写到这个题目...
因为我很想念我的哥哥...
所以文章改名去《留影》~

不是讲好不要写我名字的吗 ??
算啦 ~ 不跟你计较 ~

今天我们都很高兴,
“宣泄完毕,EQ的开始”,
这是我们两个近期的slogan...哈 ^^

至于那些作品,
考完试再慢慢完成也无所谓啦 ~

考试加油啊 ~
我知道你能的 ~ !!!
明年高二商五见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