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黑色星期6前的晚餐~

昨天是最後的晚餐了,
對不起,
我遲到了一個小時~

吃到很開心~
但在吃著的過程,
真的很好玩~
但就是一直在爆粗~
隔壁座的人都在看我們,
不懂爲什麽,
就是吃的很盡興,
家俊的上湯噴火了咯~

今天吃到很快,
再華載我們回家~
在車上的時候,
一直開窗,
再華要丟我下車了,
放車在Leisure Mall~

進暘不要給我坐前面~

去走夜市,
哇,
就蠻多人的~
但就是遇不到熟人~
就算遇到了都不懂要給他/她什麽反應喔?

家俊回家了咯~

去Leisure Mall的書店,
哈,
我跟蔡富在找笑話,
就找不到,
神秘叻~
兩個16,7嵗的男生跑去問那邊的店員,
“請問笑話的書在哪裏?”
蔡富站在旁邊狂笑~

回家了咯,
第一次去蔡富的家,
就蠻大的~
他的媽媽很好人,
就她真的很好人~
看到他媽媽是最棒的~

晚上看鬼戯,
哇噻~
敗到,
沒話説~
我來演更好啦!

進暘就是很怕~

晚上睡覺的時候,
蔡富給我看到了某些東西~
不講給你聼,
咖哩雞又多了一個~

隔天放學去了吃云吞面,
謝謝秀娟姐的介紹~
她都整年多沒去吃了咯,
還帶我去吃,
幸好我很餓,
要不然我就走人了咯~

那邊收茶水錢的人很可憐~

去時代廣場買東西~
但就是買不到,
還要淋雨叻~
差點跌到,
就幸好尹康扶著我~

他說我一不魚,
就不魚~
一魚就很夠力魚~

魚到~

回家的時候,
姐姐來載我~
哇噻!
她既然在我換歌的時候撞樹,
我家的Ada姐受傷了咯~

不要用果汁來收買我咯~

晚上開罐頭的時候,
割到手指了~
就我不吃沙丁魚~

很累了,
晚安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不鱼就不鱼~
一鱼就很鱼~

好!!
很符合你~
完完全全形容出你~^^

最后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