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Mat 爛 ~

今天,
星期四~

怎麽數學老師一直叫我呢~
我哪會做啊~
拜托你放過我啦,
拜托~

最後的兩節,
哇噻~
訓導來找人了咯,
本來好像是叫我的,
Zabiah講,
“Yang berdiri itu~ ”
剛好大波莲也是站著~
她幫我頂了,
好像是啦~

如果叫我去,
不用玩了咯~
我底超花的,
再怎麽講也是沒有勝算~
風生不懂又沒有贏叻?

在那邊跟嘉驅癲,
“Mat爛~~”
一直在重復講這句話~
學蔡富咯,
因爲我們都覺得我們是最有可能被叫去訓導處的,
但最後還是沒去~

商五,
哈~
Zabiah?
去吃屎啦~
等下我們在你的家裏玩屎蜢,
看你怎樣過年?
咔咔,
不要弄我们噢~

2 comments:

wind said...

其实就只有大波连一个 ~
因为Zabiah一开始就说那个女生、
那个女生...
他今天上来就是来认人的 ~
淑仪也是一直以为是他 ~
这证明了:
我们都有玩咯 ~ 个个心虚 ......
哈哈 ~ ^^

你们不用怕,
他们懂我的底,不会对我乱来的 ~
更何况有那么多老师帮我撑腰 ~ ^^

Anonymous said...

=。=
他也对我们做不了什么的~
最好就换老师啦~
他开心~
我们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