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一跳就星期二咯~

本來星期日要寫的,
就因爲很累加上很懶,
就沒寫了,
每個人都有寫叻~

星期日,
晚上我都很呆~
對不起,
我很容易想很多東西~
哈,
就我想的東西,
哈,
想起都很好笑~

星期二,
怎麽說呢,
就看到蔡富很努力的做囯語作文,
哈,
我就跟著做咯,
蕭同學,
你真的很吵叻~

哈,
在這裡恭喜本班的卓靖敏小姐,
要幸福哦~

今天早上,
惠瑩同學的,
“呼,有樣了咯~”
玩了整節這句東西~
你會不會開Sharing Folder啊?

華文老師,
有說很多~
以前他所說的,
我都不是很想去聼~
但現在就不懂爲什麽就聼了很多進去,
難道我好像榆婷一樣?
被洗腦了嗎~
你說的都有道理,
但你可以不要醬自大嗎?
討厭死了~

呵,
原來我的留言是公開的喔,
有來看的
不留言就走掉~
很沒有良心叻,
噢噢~
留言啦,
Leave a comments please~

明天星期三了,
值日班長發言叻~
不懂爲什麽就覺得很有可能中我,
已經三次了啦~
換換別人啦,
謝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的个留言你~~
我没有看了就走咯~~
看了没留言的是你~~
哇哈哈~~

xiaojuan

阿进 said...

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会开sharing file 的咯><'''
你也知道你一句话可以玩整节阿==...

进扬的留言很好...
有创意!!

micah said...

伊?
真的有人留言叻~
Thank you 啦,
感激感激~
以後一定要留言喔,
尖米倫小姐,
我回去留言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