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有一個快樂的星期二~

哈,
今天星期二哦,
啊大佬怎麽會沒來呢?

跟媽媽不可以吵架哦~
要和諧,
加油啦~

今天就沒怎麽特別,
就我上課就不懂爲什麽,
超累的~
數學節老師好像有叫我,
我又好像又站起來又好像沒有,
我睡死了~
抱歉啦~

華文節給老師打了一下,
就不懂爲什麽還蠻好笑的~
哈,
就一直講很無聊的東西,
爲什麽可樂很好賣啊?
是因爲它有饅頭珠(Mentos)的陪伴吧~
海鷗他很快的就能抓到一只鯨魚哦~

商業節,
老師就懂你不是很爽華文老師,
哈,
那我以後就很好過了咯~

放學了咯~
回到家的時候,
怎麽媽媽都不在呢?
就昨天講要回來,
但還是不見人影~

睡到一半的時候,
就聽到我家下面很吵,
一去看,
哇,
有賊叻~
他在嘗試弄開我的窗口,
本來想拿十塊錢給他的,
就因爲他弄了醬久還弄不到~
給個安慰獎也好吧,
但他跑掉了~

晚上睡醒,
就還是沒人,
去洗澡咯~
然後姐姐會到來就載我去買麥當勞~

回答家裏的時候,
就看到我的侄女開門給我~
就兩嵗而已~
給了她薯條,
她就很開心的說,
謝謝~

姐姐教她講我吃大便~
然後她就死命在重復~

吃完了過後,
她就一直要跟我玩~
帶她去看青蛙~
她一直發出青蛙的叫聲,
給我的表姐罵了~
然後她就在偷笑~

哈,
晚了咯,
期待明天的戶外教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