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戶外教學

今天,
去戶外考察了咯~
哈,
他本來是一個很悶的東西來得,
就因爲都是我們自己在那邊玩,
所以就玩到很開心~

做完早操,
換衣出發咯~
哈,
有人沒帶班服~
懂是誰啦,
在麥當勞還要弄到辣椒醬,
哇噻~
就滿佩服你的~

在巴士上,
全部人好象小孩子醬~
零食輪流傳~
哈,
都沒留給我咯~
導遊辛苦你啦,
這一趟你應該覺得導遊很拿你命~

巧克力場,
就那個肥婆在講解~
就如果你沒有醬的身材就很難有説服力~
她公司很好賺咯~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
但她又覺得我們這一批循中生是最後一批吧~
看到都搖頭了~

哈,
陳麗云小姐沒能評操心分~

李忠偉更好啦,
沒人跟你說嘛?
在欺負他,
小心他拿銀牌丟死你啊~

鞋厰,
老伯伯的奶墮落了,
他的下垂度很大,
就蠻可憐他的~

很快地我們就走掉了~
臭死了啦,
外面拍照~
就拍了很多很多~
開心啦,
但風生很努力,
辛苦啦~

去吃麥當勞,
那邊的員工以爲Puasa沒人去買,
都沒弄好,
排了很久~
他們那邊的Drive Thru員工很親切,
哈~

回家的路上,
哇,
後面的我們是玩到癲了咯~
因爲在塞車,
我們一直放歌,
吵醒別人~
最High是那時候了~

課間休息,
那巧克力給她,
被拒絕了~
就整個人很Down,
他們全部都在看,
讓后就走過來拍我肩膀~

你們都懂我很傷心,
再華在我眼睛看到有淚光,
哈,
就那時候笑出來的笑容,
他們都懂很勉強,
就真的很謝謝你們醬挺我~

回到家裏,
睡覺了,
就很累~

1 comment:

wind said...

其实我很佩服你的坚持 ~

基本上今天的画面你应该
早就有心理准备 ...

不过你还是叫我陪你 ~

我也愿意 ...

陪你承担,陪你接受 ...

不懂要跟你说什么 ~
不过,我会支持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