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假期叻~

哈,
星期日一早,
去了練習軟體操,
就很累的,
但我很快的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裏,
立刻收拾我的包包,
洗澡過後~
我的爸爸載我去LRT站,
爲什麽他會在呢?
是國慶日叻~

去嬸嬸的家,
一去到那邊~
嬸嬸就罵咯,
你是不是不回來了啦~
怎麽醬久沒來啊~
找死了你~
哈,
我的嬸嬸是超疼我的~
她說我如果明年的生日沒留給她,
我就死定了~
等我的表姐洗澡咯,
嬸嬸就一直問我最近怎麽啦~
我什麽都告訴她了咯,
最嚴重的是,
我最近給別的學校女生騷擾了啦~
就蠻恐怖的,
她就是那種超恐怖的,
哇噻,
才認識了三天而已叻,
她把我叫親愛的,
我的媽呀,
你是陌生人啊~
嬸嬸也說,
對自己喜歡的人,
要尊重她噢,
哈,
我會的~

6點多,
就去吃晚餐咯~
嬸嬸要忙,
都只是跟表姐出~
她們說我可以要吃什麽就吃什麽~
我淡然是點日本菜啦~
走走下又想吃扒的,
但還是日本餐好,
哈~
去了Pavillion附近的Rakuzen,
就環境還蠻不錯的,
哈,
就不懂爲什麽它那邊的女招待員,
一直看著我,
弄到我很害羞~
我一直在玩相機,
她們說如果你再不點菜,
我就要你吃菜單了咯,
那邊的招待員就對著我笑了~
我看到了很多很多,
就不懂吃什麽好,
但最後還是吃雞好了~
她們的吃相~
最後甜品是冰淇淋~
從6點多,
吃到9點多,
坐在那邊很冷叻~
但我很飽,
那邊的就還不錯~
服務也很親切~

然後就去Pavillion走走,
就她們去下面的Supermarket買東西,
無意閒給我看到賣Ham的地方,
就蠻大個的,
拍下來了~
嬸嬸買了很大包的軟糖~
然後嬸嬸就來找我們了,
她說不想回家,
就找咖啡店坐下來聊,
點了柃檬水,
聼她們聊,
我則跟外國的小男孩玩~
隔天,
早上睡到了10點多,
嬸嬸就問我要吃什麽粥,
他將只能選鮑魚還是海參~
我兩樣都超討厭吃的,
叔叔開鮑魚店,
我看到都想吐了~
嬸嬸都懂我不吃,
就帶我去吃家鄉雞,
哈,
蠻好吃的~
然後表哥就載我回家了~
很開心的假期~

No comments: